今天的行程只是遠距離的移動,從 Fairbank 拼到 Wrangell-St Elias 國家公園,不過因為距離遙遠,會在 Glennallen 過夜,再進去 Wrangell-St Elias ,不然會累死駕駛。
我們的愛車『大白』,經過了數天的奔馳已經變大灰,司機嫌開後行李箱門會玷污他的玉手,花了12美金去洗了一下車,順便看一下那胎壓警示燈為什麼亮著,洗完車把油加滿時,發現旁邊寫著:加油洗車只要10元,唉!...程序錯誤,讓老美多賺了2元。

這是『大白』在洗車隧道裡爽快洗澎澎的模樣


早上除了去了一趟搭往北極的機場,就是一路往南開下去了,中間遇到風景優美的地方拍個照又順便解放一下,就是一直開車...開車...開車。

中午肚子餓了,在加油站問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東西,加油站就介紹了一間他覺得普通的餐廳,進去的時候也沒啥感覺,隨便點了份10塊美金左右的三明治跟湯,女服務生肩膀上停著一隻鸚鵡來招呼我們,看我們一直逗弄鸚鵡,她把鸚鵡放我們桌上,肚皮朝天的讓我們玩,自己離開去招呼別的地方,鸚鵡被我們每個人的食指摸呀摸的受不了,飛去找媽媽了。老闆又帶一隻更大的鸚鵡來娛樂我們,不過...這隻脾氣不好,摸它會啄人,啊...這樣我們用看的就好了。


食物來了,真是...太好吃了,加油站的老闆一定是吃膩了這小地方的食物,跟我們說不怎麼樣。

餐廳的小女生

下午的路程越來越接近 Wrangell-St Elias 國家公園,山更加的壯觀,山頭的積雪也更厚了。





在一個湖邊停下來照相順便灌溉一下,發現水裡有鮭魚,已經變成紅色,看它游泳的模樣,有氣無力的,應該已經盡了一生的責任,日子不多了。




又遇到一個加油用餐的地方,打電話確認一下晚上的旅館,早上才洗澡的大白已經有點灰層了,而且...前保險桿撞死不少蚊子,這麼冷的地方,蚊子真不少。


今天住的旅館,接下來進入Wrangell-St Elias 國家公園就沒有食物了,要在 Glennallen 的超市把接下來幾天的食物補給完畢,晚上吃了頓豐盛的晚餐,煎了3大塊牛排,真是太好吃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m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