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出發,大白前檔風玻璃上水氣結成的薄冰,已經到影響視線的程度。往 Wrangell-St Elias 的前段公路,真的是筆直的一條線到盡頭,先到國家公園的遊客中心拿資料聽解說,還看了一段不短的介紹影片,在這個每個人都胖得跟熊一樣的地區,遊客中心的解說美眉真是嬌小可愛。





這個 Wrangell-St Elias 國家公園的徽章,這裡烏鴉可能很多。


遊客中心裡的各種動物頭骨。


防熊垃圾筒,第一次使用,我們也搞很久才打開。


過了這個隘口,接下來就是碎石子路了,之前收集的資料上有寫速度不要超過30哩,不然很容易破胎,預計還要開3.5小時會到目的地。本來以為會像到『司馬庫斯』那麼顛的路,結果是很平坦的碎石子路,是那種會不知不覺越開越快的碎石子路。之前最擔心的就是這段路,租車的租約上有註明不可以開碎石子路,旅遊資料上也寫要多買一隻備胎,破胎時可換胎,可是在安克拉治旅館的老闆叫我們不要那麼麻煩了,而且多買一隻輪胎還要多買一個鋼圈,整組下來不便宜,我們就大膽的它開過去了。


這是阿拉斯加好像第二高的橋,還是第三高?或是第一高?忘了...反正開過去就是很高很壯觀。




橋上寫著禁止停車。



橋旁有些解釋,看起來挺偉大的。



一路上大致就是這樣的景觀,路旁的一些指示牌上都是彈孔,老美挺無聊的,沒事拿路標練槍法。


路上遇到的貓頭鷹,頭會270度旋轉,我發出怪聲音,它的頭就會轉過來看我。

終於到了終點,那輛小拖車是讓我們自己拉行李用的,一切都要自己來喔!搬行李的時候,發現...右後輪是扁的,我們果然破胎了...><,幸好已經到了終點。小弟我的補胎換胎技術只到單車等級,不過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(不對!這裡的鳥應該很會生蛋),旅館老闆什麼會,他要我們把車開到他的工具間前面,我們自己把輪胎拆下來,他可以幫我們補胎,真是感動!
老闆很專業的幫我們把胎補好,同時把另一個疑似要破的點也補一下,打飽氣裝回車上後問他說少錢?他回答:不用錢!這...不花錢的東西最貴:我們什麼東西都殺價,這不用錢的事要如何處理,討論討論後決定給他20美金,他毫不猶豫的收下放進口袋。





這是這顆三角石頭戳破我們的車胎


老闆不但什麼都會,還有一架飛機,上去拍照結果就被罵了,不是老闆罵的,是他朋友,
他說那麼貴的東西,你有得到同意嗎!趕快假裝我是外國人聽不懂...溜!


這是今天住的地方


窗戶看出去的山景


這的狗一直撿木塊給我丟,而且只撿大木塊給我,丟得我手好酸


好命的一對外國夫妻,帶單車來騎,還拉一輛嬰兒拖車


晚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m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