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著「布拉格」去西門町外拍,
「布拉格」是我在回程的捷運上幫她取的名子,
因為有個女生問我,她叫什麼名子。






好奇的女孩,問她是哪來的? 有沒有名子?
嗯! 那個東歐小鎮,名子實在很長,記得縮寫叫CK,上網查了一下,
契斯基庫隆洛夫 Cesky Krumlov,沒騙你,很長吧!
布偶的名子嗎? 嗯! 沒想過幫她取名子。


我一直以為街友就是蓬頭垢面,髒髒的躺在公園的椅子上,
身上蓋著報紙,地上一堆瓶瓶罐罐.....
原來他們現在有新的生活方式,挺好的....








背景是一片大牆壁的大鯊魚塗鴉,
本來是希望拍出鯊魚在後面追趕的驚恐感!
光圈已經從F2縮到F8了,景深還是太淺。




今天剛好看到電視有報導西門町,
這些塗鴉牆,好像是拍電影「艋舺」後」,留下來的。


自己操作「布拉格」還要幫她拍照,距離太近實在很難拍,
後悔只帶定焦鏡出來,應該帶 EFs 10-22 那隻,
請同學幫我照顧一下「布拉格」,他們倆個好像聊得蠻開心的。






這是快樂的街友,
我離開西門町時已經晚上10點40分了,
他還賣力的在六號出口賣雜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m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