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人手一部數位單眼的時代, 六十石山上可說是高手如雲,美腿如林
(嗯...沒有美腿啦,這樣比較押韻!!!)
拍金針花一定拍不過人家, 那就拍一道「炒金針」好了^^


買了腳架後,我終於也可以夜拍了


清晨4:30起床看日出,滿山都是腳架跟單眼, 摸黑就在山頂搶了一個位置,
沒想到天剛透光,一個老兄就在我前方3公尺處架起腳架,
這是怎樣...我是來拍日出+背影嗎?
幸好今天有雲,大家都拍不到日出,
那老兄還是攝影團的老師,離開的時候用台語跟我致歉, 說:歹勢,檔到你了!!!


這張有FU吧! 回去可以交代了






這應該是灌溉金針花的水塘, 青蛙叫得真大聲
嗯...這樣金針花應該是沒有噴農藥




自拍- 好有兄妹相 ^^


赤科山 - 很有味道的古厝


赤科山 - 瓜棚


安南瀑布 - 邱飛在這被蜜蜂釘了
告訴他要用「阿摩尼亞」解毒, 他懷疑我們是要整他
後來實在痛到受不了, 他只好廁所解毒去了
腫果然消了,「阿摩尼亞」真的可以解蜂毒, 解完毒要沖乾淨就是了


花東海岸 - 玉長公路隧道出來後的海岸線
非常熱, 拍照很美


石梯坪 - 白天比較難抓
晚上拿手電筒到海邊抓, 生物很多


螃蟹放生 - 前一天晚上海灘抓的母蟹, 肚子上蛋很多
第二天上午發現蛋都下在我們房間的抽屜裡了


石梯坪日出 - 海那麼寬, 終於沒有人擋我了
這張是EFs 10-22 鏡頭拍的


石梯坪日出 - 這張是28-75 F2.8 鏡頭拍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mp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